close

最近天氣實在是一個熱字,大白天的高溫跟晚上的悶熱,讓我時時刻刻都很想來一碗冰冰涼涼的ㄘㄨㄚˋ冰,剛好晚上小胖要拿東西給我,又正逢他考完試想輕鬆一下,於是我們二個就在網上找尋好吃的冰店((老實說,都是他在找的啦!!!)),小胖不虧也是美食專家,三兩下就找到一間--
水龜伯古早味冰品--
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
02-28274788

店內的裝潢偏向復古風,早期阿公所騎的鐵馬,以及阿媽買菜所用的古早菜籃,還有這台不曉得年紀有沒有比我大的底片型相機!!

聽說老板是個5年級生的台南人,因為懷念孩童時期在糖廠接觸到那種加了很多"香蕉油"的清冰,於是就開了這家古早味的冰店!

我跟小胖分別點了半舊芒果冰(80元)跟半舊水果冰(80元),所謂半舊冰,吃起來口感很類似雪花冰,但是沒有加牛奶的霜狀冰,口感綿密,而且加了五年級生才知道的"香蕉油",帶有很特殊的香氣!

小胖一直誇獎這店家的小姐很漂亮=.=,嘖嘖嘖,阿花就快從加拿大回來了,我想到時我會一五一十跟阿花報告的…

冰品一上桌的時候,馬上打給遠在花蓮的美食好伙伴艾倫,結果她竟然已經在睡覺了....((不曉是睡覺還是在炒…))唉,害我們沒辦法跟她報告這個冰到底有多好吃~~不過我跟小胖倒是都覺得第一口一入嘴巴的時候,簡直是聖品,二人直呼好吃,但是愈到後面,不曉是否太大碗,吃到有點怕,下次要叫我們再來光顧的話,可能要考慮一下了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