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帝國--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
電話:02-23149969
好久沒來寫食記了,今天就來寫一家,短短一個月內我就帶人來光顧了三次的"皇家帝國"!!!!!!!很有氣勢的店名…
最先在4/27跟戒老他們聚餐,無意中從網路上發現這家店,想說每次坐公車都會經過,就去試試好了,沒想到婷早就是這家的常客,而且還有不錯的口碑…
店內有8種鍋底可選擇,一人可挑一種,假如是三個人去的話,其中有一個人就會有單獨的一鍋,其中海鮮鍋香油味道較重,而鮮菇鍋的湯頭則是沙茶味較重,除此之外,沒有什麼多大的差別,至於咖哩鍋,味道淡到一個不行,應該只是用咖哩粉調味而已,壽喜鍋湯頭的醬油偏甜----總歸還是麻辣鍋湯頭較優!!


接下來5/17拿東西給朋友時,晚上也帶他們到這家用餐,見識到"家庭主婦"們的厲害,是我脫離大胃王圈子太久了嗎?突然覺得自已的功力退步到一個不行,跟他們比起來我遜色好多…


這的蛤蜊跟蝦子都很大又新鮮,蛤蜊常常探頭出來看看…往往誰先探頭我就先抓誰下鍋,哈!!海鮮方面的食材也很豐富,除了常見的蛤蜊、鮮蝦,還有章魚、蟹腳、竹蛤、珍珠蚌、牡犡,等等…第二次去的時候還看見了帶殼的生蠔,至於牛肉則是採用"安格斯"牛肉為主打…愛吃牛肉的人士可以來這試試…


每次吃這種麻辣火鍋,我的主力通通放在海鮮,我背上應該也背了一個膽固醇吧,這的牡犡比蛤蜊還大,新鮮飽滿…是我必拿的食材之一!!


oh~我真的很愛吃海鮮,專攻蝦子跟蛤蜊,全盛時期曾經吃到店家特別來問我「小姐,你要加碗飯嗎」,吃這種東西誰要吃飯啊,當然被我一口回絕了,不過結帳時小姐的臉色不怎麼好看就是了-.-



內臟類的我也蠻愛的,這還有我最愛的雞睪丸,下次偷偷帶個麻油湯底去好了,來個麻油雙腰…右下角餃子類的是此次5/24日帶家津夫妻倆去的時候,小5夾的,真不曉得他來這吃餃子、丸子類的是怎樣>"<



這還有供應世界第一品牌 Haggen-Dazs 頂級冰淇淋8種口味,還有杜老爺曠世奇派冰棒,7-11買這冰好像還要25元之類的,無限供應飲料可樂汽水,果汁,冰砂,現煮研磨咖啡,讓你喝到爽,另外吃到膩的話還有水果,另外也有甜點(我還看到有巧克力噴泉)、蛋糕、果凍也是吃到飽!!而且用餐不限時間 喔,嘻~~~哈!!愈寫愈興奮,不過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吧!!
p.s. 在我大快朵頤享受這餐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們正在馬桶上拉著肚子呢,哇哈哈哈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