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賺到半天假,小5前一晚就打來說要帶我們去個"秘密基地",我警告他最好真的是我沒去過的地方,哈,不然我就要把他的xx塞到他的xx中(((這句話實在太粗俗,只好打個馬賽克處理))),坐上馬6,不知不覺已經開到了目的地--鶯歌老街,當下我的表情有點三條線,哈!!
每次到鶯歌老街都嘛一定要跟這個入口處的招牌拍個照!!

不曉得是第幾次來到鶯歌老街了,從n年前的到訪到現在,感覺這裡真的一點都沒變耶,唯一變的大概就是遊客真的少很多,還好這次跟5大郎一塊來,賣燒餅之餘,他的攝影技術還是很好,我跟家津只要一直當個模特兒就好!!哈~~

三個不耐餓的人當然先來解決中餐啦,我們選擇當地有名的甕仔麵,之前就常看電視美食報導過,一直想來嚐鮮,今日總算一"嚐"宿願,礙於我在寫部落格,所以每次吃什麼之前,一定都要先拍照,今日掌鏡的是小5,由於他在拍攝的時候,家津一直在旁邊哀嚎的說"好餓唷",愛妻心切的他草草了事,導致家津那碗有點模糊~~
我點的是海鮮麵,老實說,沒有啥海鮮的味道,倒是家津點的那碗"腱子肉",腱子肉魯得很夠味,好吃,小5所點的牛肉麵,味道也還不賴~今日踩到地雷的是我~@@"

用餐之後,我們隨意走到一家正好有在教陶藝手拉胚,剛好也有二位遊客在嘗試,家津看了看,整個心動,這時愛妻心切的小5鼓吹家津去試試,也順便大手一推,推了本來想在一旁看熱鬧的我下海!!!!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玩這種陶藝DIY,之前曾經在苗栗還是哪的"華陶窯"也玩過,成品至今還流落在別人家,不曉得被打破了沒~哈!

每次玩這,腦海中就想起第六感生死戀的歌曲,只能說這電影的威力真是驚人,事隔這麼多年,還是會讓人想到那個畫面~
我本來想做個超大佛跳牆的鍋子,不過陶土就只提供這麼一點,所以出來的成品跟我腦海中所想像的有一大差距!!實品拿來裝佛跳牆應該也裝不了多少,拿來喝水也很怪,至今還想不出來要拿來裝啥~~大家有好意見的可以告知一下~哈!!

接著輪到家津的,她一開始就說要做個自己專用的水杯,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簡單了,一點難度都沒有,反正只要中間挖個洞,然後再把陶土拉高就好,PIECE OF CAKE!!

結束我們的陶藝薰陶之旅,小5幫我們安排的下一個目的地是"南方莊園渡假飯店"裝貴婦喝下午茶,這是間最近在中壢新開的飯店,由多位名設計師聯手打造的南歐風情。如地中海般亮麗外觀並擁5公頃森林綠地,讓遊客可以體驗「莊園生活」,可惜喝下午茶的位置有點少,加上我們沒有預約,所以殘念,外頭的設施也有很多正在興建中,目前還感受不太到所謂"莊園生活"!!

再下來本來5先生要往"新竹"開過去,嚇得我們二位姑娘花容失色,因為其中一個掛病號,吃了藥產生神智不清的狀況,我呢則是睡眠不足,眼睛都要閉上了,所以改到比較近的公館,先吃一下到地的"龍潭豆花",再到自來水博物館參觀一下!!
一到自來水博物館,我的屁股就跟地板黏住了,家津跟小5則是到一旁又在玩"攝影師"與"模特兒"角色扮演的遊戲!!
小5~你的新照型還不賴吧~~~說不出到底是向日葵還是獅子王的造型~

這天天氣很好,看到很多對要結婚的新人也來這拍攝婚紗照,家津他們7/17也要開始拍了,所以開始觀摩別人的姿勢,我也來充當一下專業攝影師好了~~哈!!

圖中家津要"開門"進入的是觀音山蓄水池,是全台北市自來水最古老的蓄水池,這裡還發生個小靈異事件,因為這條路徑人煙稀少,其實根本沒有人,小5幫完照之後,裡頭竟然傳出手機鈴聲,嚇的小5臉色發白,這時從我們後頭緩緩走來二個遊客,原來手機鈴聲是從他們那發出的,靠夭啊~~嚇死人!!((這裡一定要加個語助詞才行))

結束這天的行程簡直是累翻了,不過還是感謝小5這麼辛苦安排,我想我會放過你的xx的,你可以放心了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