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上菜的是早在一年多前就一直想吃的"就是好客",剛好此次和施先生聚餐,手腳俐落的施先生很幸運的訂到位子,於是拍板定案!!!

跟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以提供肉類為主食材不太相同,"就是好客"主要強打是上等新鮮海鮮--生蠔、大明蝦、生魚片、北海道大干貝!!

老實說他們的肉類口感我覺得還好,這個聽說是限量引進的"慕尼黑肉捲"與"德國豬腳",吃起來是中看不中用,可能是我本身是海鮮掛的吧!
強烈推建想去吃的人,真的只要專攻海鮮就好…


就是好客,每人598元,另外再加168元,就可以點所謂的"珍饌系列"-阿拉斯加頂級龍鱈頸、鮮甜大紅蟹、琥珀蝦、鮪魚菲力、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、法式小羔羊排、菲力牛刺身、碳烤豬肋骨丁和韃靼牛沙拉…
這個豬肋骨丁真的還不錯吃,應該跟艾倫當晚家中所用的"豬肋排"不相上下吧XD~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"法式小羔羊排",我本身很怕羊騷味,而這個小羔羊排的羊騷味讓我吃一口,戰鬥力瞬間從200到20..加上隔壁客人的狐臭味,我一時間分不清是狐臭味還是羊騷味(狐臭~羊騷!傻傻分不清楚),戰鬥力馬上又跌到負200!!

本人對魚肉一向是敬而遠之,所以這生魚片我是一口都沒吃,這生魚片除了可以生吃之外,而可以拿到網上烤,烤到二面開始變色微焦就可以食用了,外熟內生,這就叫"生魚片燒霜",每次看料理東西軍常出現這樣的手法!

而這大腸頭烤到微焦,油脂都逼出來,咬起來有脆脆帶Q的口感,讓我的下巴脫臼現象又復發…這大干貝真的很大,建議不用烤太久,以免水份流失,吃起來會過乾…也會失去原有的甜度!!

接下來就是我們此行的重點-----蝦子!!!我只能說這大明蝦真的是彈牙又飽嘴啊,新鮮到一個不行,而蝦頭內的蝦膏讓我背上的膽固醇又多了好幾位,建議先從腹部立起來烤,再烤二側,才不會受熱不平均,也可以再烤到一半時,把蝦頭跟蝦身分開,蝦頭立起來烤,速度也會比較快些,至於琥珀蝦,我們吃到最後一輪才叫到,SIZE有比明蝦小一些,但"海味"比較重一點…

感謝此次施先生的請客,我跟阿江會努力的~~哈
噢~施先生!!另外阿江那天偷渡的"冰心地瓜",她拿給樓下管理員一起分享,管理員伯伯一吃中招,大呼好吃啊~~馬上問阿江哪買的,阿江又不好意思說是"偷渡"的,只好說是媽媽給的,沒想到管理伯伯馬上指著一旁的電話叫阿江當場打電話給媽媽~說他要買10斤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