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少上次和黃胖夫妻倆的鯉魚潭單車之旅,途中吃到一間壽豐老字號的"豐春冰菓店",就一直對那個甘蔗冰的滋味念念不忘,此次回到花蓮的第二天就迫不急待的再去光顧一次…


豐春冰菓店---
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
電話:03-8651530
可能當天是假日,比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,人潮真的多了很多,竟然還要抽號碼牌,不過看在實在很好吃的份上,就等吧!!


等待的時間就是殺記憶卡的時間,順便也來想一下等等要點些什麼,本來正在吃中藥的我是不能吃冰的,不過怕艾倫不分給我吃,我只好也點了一碗(其實是我愛吃啦)!!哈!!!


店家的手腳還蠻快速的,等的時間還算好!!


這的芋頭真的又綿又密的,好吃到不行,我們二個都有志一同的點了芋頭,另外我試了新口味"鳳梨",上次來沒吃,酸酸的口感配上甜甜的甘蔗冰真是絕配!!好吃的程度看我們滿足的笑臉就知道~~~


但是老實說,真的很大碗,我們從一開始超好吃吃到後面,超級冷的啦,雖然外面出太陽,但是我們二個吃到"冷吱吱"~~~吃到"雞皮疙答"都起來了>"<


百吃不膩,下次還要再來光顧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