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4--今天就只剩下一個行程-海底漫步,因為Hiro有參加自費行程-潛水,所以Happy讓我們早上先自由活動,他先帶著Hiro去潛水,於是我們決定先到海灘上走走,讓阿妞玩玩沙…
特地買給阿妞的沙灘玩具,她好像不怎麼感興趣…

倒是我們這些大人當場就玩起沙來了,裡頭美術天份最好的應該是兔子了,分別做了我、Erin、Hiro的代表動物…

Hiro是猴子、我是馬、Erin是大象......

其實我自己也有做啦,這分明是一匹駿俏的馬兒,Erin看了直說"哎啊,妳在做"驢子啊"~~="=

中午來到這家"Ole"用餐,這裡有各國的料理…選了他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,味道普普!!

之後先回到飯店稍作休息,不過我們四個人是直奔游泳池,主要目的不是游泳,而是懶得到浴室洗掉全身的沙子,直接到泳池跳下水來個全身大清洗比較快…
Erin在教我水母飄…

來到泳池的阿妞好像比在海邊開心說…


踩在媽媽的背上更是開心!!!!!!

下午就開始海底漫步的行程了!!

下水前來個大合照…

每個人都變成海綿寶寶中的珊迪了!!!剛下水的那一剎那…耳朵真的痛到一個快爆炸,而且這個頭盔也壓得肩膀有點痛,隔天馬上就黑青了…但水底的漂亮景色有值得這些不適的症狀,還可以拿著吐司餵小魚…

導遊請的芒果冰沙…這五天下來,喝最多的就是芒果冰沙了!!!!!這裡也有賣台灣香腸,一隻竟然要價180PISO,折合台幣下來也要一百多塊!!!嘖~好貴!!

當地小孩做的專業級沙雕…可以與他合拍…但要20PISO~

聖母岩…我們正在"假裝"禱告中!!

晚餐--又是自助式的海鮮餐,這餐吃得不多,幾天下來,我的海鮮有一點點吃到怕了…囧

這就是63號店舖…店門口左上角會有#63字樣!!!

Talipapa~

接著就是女人時間,這間是昨天下午跟Erin四處訪察,找到的一家看起來挺高級,價錢卻蠻平民的一家SPA,我們選擇的是熱石SPA,90分鐘要價1500PISO,一個療程做下來,通體舒暢啊!!!!!!

就在我回到房間想好好休息的時候,Hiro跑進來神秘兮兮的跟我說"馬妞,我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",當下的我心想"幹嘛,想跟我借錢嗎…XD",沒想到他是說今晚是長灘島的最後一晚LAST NIGHT,可以再去一次
COCOMANGAS嗎!!!!一聽到這,所有宿醉的回憶又通通回到我的腦海中,於是我瘋狂搖頭…打死不去,不過最後卻敗在Erin這顆不定時炸彈上,所以...........囧,但是我堅持去哪間PUB都行,就是不再去一次COCOMANGAS!!!!!那間太可怕啦!!!!!!!!!!!
超喜歡這張的,感覺好迷幻啊…


最後只喝了一瓶啤酒,Hiro看我們大伙的臉都累到不行的樣子,於是先放我們回去,說他要獨自一個人在PUB獵艷ㄎㄎㄎ,今晚回去也是頭一沾到枕頭便沉沉睡著了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