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要把家津(大山2號)訓練成神力女超人,也為了幫好兄弟小5(大山3號)製造約會機會,便決定今日來去騎車,前一日雙方便約定好時間,下午二點在"關渡"的關渡宮集合,一起騎到淡水,因為關渡到淡水這段風景還蠻美的,累了就停下來休息拍照,這是我幫家津安排的休閒行程。

至於我呢,決定12點就從板橋新埔站出發,一路走華江橋--->大稻埕---->洲美快速道路,先前往北投焚化爐那,和大山1號阿龍會合,再一塊騎至關渡集合,大約二點多到了關渡宮前面,竟然沒看到我的大山朋友們,出發時打給他們,還跟我說他們先跑到八里那去遊玩了,沒義氣的二個傢伙不曉是跑到哪恩愛去了。

好不容易聯絡到之後,竟然跟我說,他們在等著坐渡輪到八里的路上((一整個無言啊我)),啥時我的行程有八里了,問了問大山1號,他說騎到八里會比淡水遠=.=,於是我想說先騎到淡水好了,因為我的"卡撐"已經快要裂爆了…痛啊!

另一個重點是今天竟然忘了帶相機,我的戰鬥力大減,不能拍照那幹嘛騎車,本來想說家津一定會帶,那麼關渡到淡水這一路就可以瘋狂拍照了…結果他們竟然跑到八里…算了…還是認命點,於是開始打起精神,往淡水過去,也許是太陽太大,今天騎車的人沒有上次多,也沒有一些沒長眼睛的臭小鬼橫走直撞的騎在路中間,所以我的火爆脾氣沒有冒出來,一路上懷著輕鬆的心情,偶爾不小心還哼個歌,終於半個小時後到達淡水,耶!!

打給我的大山2號,她竟然在關渡大橋那…整個沒默契嘛我們,所以我們決定在這休息等待家津來,一定要見面<<是我們這次雙方內心的怒吼,支持我們的動力,終於40分鐘之後,看到二台不可以吃的飯糰,看到他們的形狀就讓我想吃沾著味噌的烤飯糰----

排除萬難終於見面了…(((其實我的內心想的是終於可以拍照啦)))爽

正在試騎飯糰車,飯糰車還配有"後照鏡"說,好神奇!不過好小台…

家津試騎鳥鳥中--小5,二台飯糰可以拿去日本料理店賣一賣了啦,家津說她比較喜歡騎鳥…
(((((((((我覺得黑白比較好看))))))))))))))<<<家津精典語錄

家津對人家伸出鹹豬手--

在這休息了一陣子,家津他們先搭乘"馬6"回去板橋休息,我先和阿龍騎到北投鬍子家看看小鬍子,途中回到關渡時,我終於忍不住,實在太熱了,和阿龍跑去各叫了碗挫冰吃,看到旁邊有我愛吃的大腸麵線,又忍不住叫了一碗,還好蜜酥雞排阿姨沒來,不然.........後果都不敢想像,為了我的愛吃,還來不及騎到北投,天空就下起了大雨,火速騎到洲美橋下的"第六根樑柱"避雨,順便打給小5,問問他們到哪了,結果他們竟然已經到了板橋,還停好了車,聽說還打了場"悶鍋麻將",本來想說如果他們"順便"開到了洲美橋上,還可以放條繩子下來,讓我垂吊上去…等了不曉有沒有1小時,雨勢終於比較小,到鬍子家時間也很晚,家津還等著我吃晚餐,我便偷懶帶著小白鳥搭乘捷運回到板橋與"大山們"會合!!!

晚間吃了涮涮鍋,今天的辛苦成果完全白騎了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