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也來實施個"節能減碳"活動,從1月份就很想買的折疊車,一直買不到,好家在跟小虎聚餐的時候,知道原來杜老爺在鳥界之中這麼吃得開啊,於是只好拜託杜老爺幫我"樵"個一台來,7月3日一早杜老爺火速的打電話通知我,"鳥來了"(不是狼來了),於是當天中午便和杜老爺殺往京華城的xx綠洲捉鳥!!
鳥堆.......不過都是已經被人訂走的,真搶手的鳥....當天穿裙子,實在沒辦法蹲下拍...

時間有限,二話不多說,開始來組裝…

杜老爺也下海幫忙....旁邊的是小胖師傅......

這隻好像是店長的銀鳥.....上面的牛角在杜老爺的淫威並施下,被迫拔下裝到我的白鳥上

在經歷了二個多小時,我的小白鳥終於好了,牽回家的帥氣模樣…
折疊後其實體積很小…

禮拜六下午沒太陽的時候,迫不及待的跑去河濱公園試試…

騎得很快,攝影師阿龍只來得及補捉到我的背景…

白平衡正1下的情況拍的小白鳥!!

白平衡負1下拍的小白鳥!!

我跟小白鳥第一次的合照

各位,可以開始找我去騎車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