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呢,其實是我要跟戒老"一手交錢、一手交卡"的日子,想說也約一約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們,沒想到一約就這麼大的陣仗,於是呢就約在三川麻辣鍋-中山店集合,為什麼約在這個地點,其實我也不知道
人員有:戒老、把豆、高高妹、婷、MARS、阿莫、我、豪a和親愛的小小高
三川麻辣鍋-中山店(原為夫妻肺片)
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82號1樓
6點半我就已經到達中山站,沒想到在南京西路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中山北路,打電話問豪a,問他南京西路跟中山北路是不是平行,他回了我一句精典的話語"東西怎麼會跟南北平行",當下讓我覺得我是笨蛋,好不容易問了人找到了中山北路,一路狂奔到82號,豪a已經在那了,進去之後,哇,連阿莫和婷早到了…
於是餓壞的我們,顧不得其他人還沒到,便先開始點起菜來…今天也忘了帶相機,是由婷攝影師拍攝!!!

我先來跟許久不見的阿莫和婷拍個一張…

再來是很久沒喝酒的萬華幫成員…二個人在拍廣告嗎?

把豆&小小高        小小高:「啊媽媽,到底是弄好了沒,我好餓」

一直都是很滿的狀態…

婷送給小小高的禮物…每次出去小小高很乖,可以獨自在一旁玩自己的,但把豆說還是會天天惹她生氣=.=
愈長大愈標緻啦,還好沒有愈來愈像高高,呼~~~

跟我的好哥們拍一張…跟我拍照臉那麼苦是怎樣=.=算了,反正我也是在"假笑"

吃到尾聲時,MARS終於趕過來了,夠朋友!!!!!哪時送我一台奇美電漿電視~
大合照....謝謝你們此次參與,哪時一起約騎車啊

這次算是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啦,湯頭部份覺得還好,但手工丸子部份真的蠻好吃的,尤其是手工蝦丸部份,還是雲吞,甚至可以看到一整隻蝦包在雲吞裡,大腸頭部份還蠻Q的,只可惜老板娘口中很甜的"南極冰蝦",吃起來有股腥味,失敗!!
另外菜色可選擇的部份有點少,竟然沒有吃到飽中最常見的"王子麵",哈哈,但是老板娘服務態度非常親切…
價位方面是NT$438+10%服務費,還好現在晚上有一個優惠是4人同行1人免費…但是回頭去吃的機率應該是0吧…



arrow
arrow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