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心血來潮,突然很想吃些什麼好料,眼一睜開,人已經在辣霸子的門口了--
辣霸子--
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439號
02-88611110

之前吃過一次,在我的好吃麻辣火鍋名單中也有擠入前幾名的店,店家的服務很好,還會特地幫客人準備衣物套,以免每次吃完衣服都是火鍋味!

麻辣湯底是以20多種中藥熬煮而成,我還一直把紅棗看成辣椒,清湯則是用老母雞去燉煮的,香濃不油~

店家提供的食材大概有50多種吧,不過我每次都只專攻大腸頭跟海鮮部份,這的大腸頭切得不厚,不會讓我下巴有再次扭到的危機,讚!

值得推薦的是這邊的牛筋真的很好吃,膠質滿滿,吃完都還會覺得喉嚨黏黏的…重點是吃到飽,幹嘛還要去外頭吃爆貴的牛筋牛肉麵啊!!

接下來就是海鮮了,店家所提供的海鮮真的很新鮮,不過這次去的時候,蛤蜊有點小打槍,沒有第一次來的新鮮,但是蝦子真的是大又新鮮,甜到一個不行,這天我的膽固醇會高到一個不行吧!!

令人有點失望的蛤蜊!不過我在蝦子身上得到安慰了!!

我精心挑選的蚵仔…每顆都很飽滿…

吃到最後面的時候,發現漏網之魚----玉米,不曉得是不是最近玉米"丟時"(台語),好甜啊,不過當時我的胃已經沒什麼地方塞了,卻還是勉強挪了些許空間,塞了二個進去!!!真的很甜~~

整場吃下來,一個人只要36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,不過店家雖然是吃到飽,但是飲料沒有喝到飽的服務,飲料得自費才行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