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何小敏特地從花蓮上來,台北對何小敏來說根本就是她的"廚房",想上來就上來,因為最近上閤屋在舉辦母親節特價,五人同行二人免費,勤儉又持家的我們就約了在上閤屋聚餐,她還貼心的先到公司來接我,一上車之後,幾個人就開始吱吱喳喳起來,沒辦法,我們都屬於人來瘋的一種…
早在前一天,我們二個女人就在線上說好要走貴婦路線,何敏特地背了她在歐洲血拼的LV包,我也踩上了幾乎沒在穿的高跟鞋…


人員3:黃小胖---本來沒打算上來,但聽我愛人他老婆何敏說著有多好吃,有生蠔以及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,也嘴癢的忍不住跟上來了…


人員4:洪小胖---從我一上車就開始嚷嚷著被何小敏騙,因為何小敏出發前跟他說走休閒風,結果他整個就是要去衝浪的打扮啊(更貼切的說是出門倒垃圾的裝扮吧),還給我穿夾腳拖咧,也太休閒了吧…哈!


人員5:學長---上次台南美食之旅的好伙伴,第一道菜就給我拿一堆鳳螺,這賠錢的傢伙>"<


趁著大伙去拿菜的時候,眼尖的我還看到朱延平導演也在我們隔壁桌用餐,想拍照又不敢拍的我,只要委屈何敏假裝充當一下模特兒囉…


這黃胖胖不曉從哪拿來一盤不知名超大魚頭,啃了好久,這生蠔是我們此次的目標,哈!!!但何敏一直說她在高雄吃的生蠔更大,害我內心有一股衝到想馬上到高雄!!


當天聚餐的另一個原因也是提早幫小胖慶生啦,他就要去英國當胖一號的哈利波特了,為了我們之後的英國行先作個考察…


這次的上閤屋整個失望到爆,和我n年前來用餐的菜色相比,少了很多,至於新鮮度是還好,但是不曉是不是廚師也換了,口味上都覺得"好清淡",食材沒入味,路線也規劃得2266,讓原本就是路癡的我更是暈頭轉向@@",唯一的結論就是難吃!!!難吃!!超難吃!!!
所以我們5個人早早就退場,戰場換到101的麥當勞,彥君在那上班,一看到她我馬上小聲對她說"冰炫風來一隻",哦~~免費的東西總是特別可口…


小胖一直嚷著想唱歌,好吧!看在他即將要去英國,也唱不到中文歌了,我們大家捨命陪君子,沒想到根本訂不到位,小胖為了要替阿花好好招待我們,於是請我們到熱炒攤吃飯,看了這滿桌的六菜一湯就知道我們上閤屋真的沒吃飽,太可怕了大家!!!


事後,禮拜日的時候,何小敏打來問我有沒有拉肚子,因為他們夫婦跟洪小胖拉得都快虛脫了,我可是鐵胃好得咧,正在吃榨菜肉絲麵+小菜一碟,晚餐還吃了麻辣火鍋+5球哈根大使的冰呢!!哇哈哈哈哈!!!我只能說你們真是遜爆了!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