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愛上了踩地雷美食遊戲,所謂踩地雷美食遊戲就是隨便挑戰一家沒吃過的店,沒想到前天才踩到一顆大地雷的我,今天又踩到一顆小地雷,我快要被炸成粉身碎骨了,今日地雷區位在士林區,就位在士林阿宗麵線的對面…
熊貓涼麵--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

為什麼對選擇這家店呢,第一個理由是店門口的客人還蠻多的,第二是看到月亮蝦餅,第三是看到"麻辣"二字,本人愛吃辣,只要看到"麻辣"二個字都會被吸引,再加上實在是餓壞了,此家店又有冷氣吹,所以馬上衝了進去----
點了一個港式XO醬拌麵…麵條吃起來普普,XO醬雖然是用干貝和蝦子調配而成,但總覺得有一股腥味…

我覺得搭配著店家的辣椒會比較好吃---不過會有點辣就是了…

吸引我進去的月亮蝦餅…肉眼可看見裡頭有包花枝…可惜外皮不夠酥脆…

麻辣鴨血+臭豆腐…鴨血夠嫩,不錯!!豆腐也算不錯吃…有為此店加到分…

店家的涼麵有賣四種…

店家賣的東西還蠻雜的…肉圓跟味噌湯挺不一樣的二道料理,還有酥炸冰淇淋…

鴨血跟臭豆腐的份量還蠻多的…

------不要再讓我踩到地雷啦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