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末遇上颱風天,哪也去不了,睡到自然醒後,馬上就接到了大山二號的電話,劈頭就來一句"吃飯沒",外頭風雨交加,也不曉得有哪些小吃店有開,於是想起了很久沒去吃的"富樂涮涮鍋",打了個電話去本店詢問哪離板橋最近,得到的回答是西門町有一家,便驅車前往…
富樂涮涮鍋--
台北市西寧南路65號

富樂涮涮鍋為什麼會這麼得我喜愛呢,湯頭是由南部自家種植的白甘蔗所熬煮而成,而且還特地調整成台式口味,有魯肉飯、台式泡菜,超級對味於我這種超愛台灣小吃的人。
迫不及待的走進去,發現雖然才下午1點多,但是此家店完全沒什麼客人,心理頓時覺得不妙,點完餐點後,便去拿火鍋最重要的醬料了,沒想到不知是客人太少還是…,醬料竟少得可憐,連最重要的蔥都沒提供,而是由店家每人分配一小碗的量,我記得承德路上的本店醬料豐富,而且還有泡菜說!!
稀疏的醬料區----

拿完醬料後,每個人的菜盤也都上了,不曉得是颱風天來菜價上漲還是因為是加盟店,菜盤的量有大幅度的減少,我記得每回去本店(承德路),菜盤的菜總是多得讓我吃不完,每次都是讓我撐著胃離開的!!

鮮蝦羊肉鍋--

大眾豬肉鍋--

我還是依照慣例點我最愛的雞腿蛤蜊鍋--

由於我應該也算是富樂的常客了,所以一上菜我便眼尖的發現少了最重要的"米酒",和店家要求的時候,口頭上答應,雖遲遲不肯送來,害我一盤菜晾在那,也不曉得怎麼辦,等了很久,直接跑到廚房跟店家要的時候,老板娘還說她很忙,直接就拿了一瓶米酒給我們,叫我們自己倒,這是什麼服務態度=.=,如果真的店裡客人很多就算了,但是那時候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(4個人),是在忙什麼,我在外頭只聽到廚房一堆嬉笑聲!!忙著玩嗎=.=
就是為了這一小碗的米酒等了半小時!!

其實說實在的,除了服務態度差了一點,醬料區小氣了一點,菜盤份量少了一點以外,味道沒什麼變,也許是都是由中央廚房配送,不過下次我可能還是會不辭辛勞的跑去本店吃吧!!
附上價目表,價格有比之前去吃的漲了一些些!!!


arrow
arrow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