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夜騎至景美夜市後,沒吃到豆花的我,便一直想要再次光臨景美夜市,這次在小5家打完麻將大約11點,便提議到景美夜市走走,也許是颱風夜吧,有名的豆花攤依舊沒開,便到也是老店的景美鐵板燒用餐,原來打麻將也是會餓滴
景美鐵板燒--
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3號

鐵板燒跟涮涮鍋應該是我最愛吃的二種料理吧,一坐下二話不說,馬上開始來點餐!!

大家的餐點點好之後,便開始看著師傅表演了,這也是我愛吃鐵板燒之一的理由!!

這裡的青菜是高麗菜和豆芽菜,都有放入奶油下去炒,接著再調味一下,便蓋起鍋蓋悶一下!

接著這個是家津以及好男人黃先生所點的雞腿和牛肉---

牛肉的量有點少,用了洋蔥和黑胡椒醬料理烹煮一下就完成了!!

而雞腿呢,就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首先先整塊的煎至外皮金黃,接著再切成丁狀,放入黑胡椒醬,再蓋上鍋蓋悶煮了一段時間才完成,導致出現家津在我旁邊拿著筷子,瞪著白飯發呆的現象

再來是我的花枝套餐,我特別請師傅幫我加辣,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辣味,花枝也沒有吃到該有的海鮮甜味,只能說有嚼勁--

接著,雖然是颱風夜,但是前來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,這個是旁邊客人點的蔥花蛋,看起來好好吃

還有這鐵板豆腐看起來也不賴的樣子

下次再來試試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