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戒老這個老鄉對我的小T7有興趣,所以今天我們老鄉見老鄉,背後補一槍,相約在大安站,準備拿我的小T7給他試用試用,打給豪a那傢伙,竟然很有文藝氣質的說要去歷史博物館看"拾穗",看什麼拾穗,我去田裡撿稻米給你看就好了啊,打給小虎,他說他很苦命的在擔任"計程車"司機的角色,所以我們二隻便跑去吃戒老朋友所開的拉麵店
麵之彩--
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8號

由於店內客人實在太多了,老板先上幾盤小菜讓我們二隻餓死鬼墊墊胃---我都不曉得菜名耶,戒老!那個打個電話請你朋友上來幫我填一下菜名好了…
沙拉---這道菜很好吃,由於本人向來不愛吃美乃滋之類的東西,所以沙拉也不愛,但是這道有大半都是我吃的,醬汁老板說是有"金桔"+"味噌"應該還有他的獨門秘密武器所調成,酸酸甜甜的,特別符合我的口味…

小番茄的份量很足夠!!!

再來是這道可樂餅,不好意思,二塊都是我瞌掉的,裡頭的馬鈴署泥很甜,好粗!但是我不愛上面的沙拉醬(我是挑食小孩)

再來是這道章魚----味道有點忘了耶@@

我點的是"地獄拉麵"----對於愛吃辣的我,吃起來算是不辣,下次再去挑戰要記得請老板幫我弄辣一點!!

戒老點的牛肉xx定食(名字忘了),老板說這道菜要花比較多功夫準備…嗯,份量很多,戒老你要多騎一點腳踏車了你…

吃到一半時,小虎這個有義氣的朋友打電話來說,他可以來跟我們一塊用餐了,有了他,真是"虎虎"生風啊(拍謝,有點冷),他應該也餓了很久,火速的到達~~
這是小虎所點的----??拉麵

有了小虎這個大胃王,老板又送上了一盤小菜--看起來感覺有辣,其實不會...

大致上來說用餐的環境很不錯,拉麵價位跟市面上的拉麵店價格一般,但是味道頗佳,是個用餐聚會的好選擇!!
重點是老板給我感覺很像彌勤佛耶~~親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