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閒來無事,和阿龍坐上了小白目決定流浪到金瓜石那,聽說那有個黃金瀑布,聞名以久卻從未親自見過,廢話不多說,直接出發囉!!!

到達時已經有好多遊客在這拍照了,由於這幾天有在下雨,這個黃金瀑布的水量比平常還多些…

天空也飄這小雨,還有一堆閃電跟雷聲~~心想不妙了!!現片拍一拍烙跑去~

小李來電!!



這個阿卡沒跟背景照張像就是會很不爽!!死都要自拍一張!眉毛還不刮乾淨~


再補一張!!

途中阿卡還為了沒跟景點合照還跟我吵架~~因為我都不拍她!!哈~~


由於遊客有愈來愈多的趨勢,於是和阿龍繼續往山頂開過去,剛來的時候,從山頂下看見了已廢棄的煉銅場---每次看到他就想到張宇再這拍的MV,歌名是啥我就忘了~


於是到上頭去看看,這時的天色也越來越暗了,偶爾還看到遠方的天空打著閃電,好像會下大雷雨的感覺,好可怕…


兩個阿呆!!!沒人幫我們照相就自己拍啦




這幾張可是冒著被閃電劈到的危險拍的
你看阿卡的表情多緊張~~哈~~~~~~~~‘






拍一拍快閃~~~打雷啦!

往石碇的方向路邊的香腸攤!!我們兩個阿呆!整天沒吃餓到快暈倒,先買條來喀了


我餓了一天!!因該這個時侯吃啥都會好吃的!可是各位啊~看看我的臉!!你覺得嘞~


這張不清楚的照片是幫小李貼的(右邊穿白衣服的胖子)
為何要貼嘞!!因為小李買了一個可以遙控的氣化燈!!一台要5K多啦~~高檔到不行
所以我也把我的拿出來給他羞辱一下!讓他爽一點~~哈~~~偶的只有2k多,但溯兩台差不多量!!
哈~~~~


早上再金瓜石時吵架了!!晚上乖一點~~多拍我加的阿卡啦!!




晚餐來啦!!阿強帶來的燒鴨~~
好吃到不行的啦


這鍋是啥!!!輕鬆點看是火鍋麵~但是嚴格來講~~是桶"噴"啦~~~哈~~~~




各位啊!!晚餐過後的聚會!!麻將~~~




寫不下去了!!很充實的一天~~

我跟阿卡晚上還划船去抓蝦!!然後玩"席吧到阿"喝啤酒

然後光頭阿賢又帶一 箱的啤酒來..................總之!!精彩的一個夏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