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吃飯都小心翼翼的我,不小心又踩到地雷一顆,最近全省遠百都在週年慶,想說趁週年慶特價要買件白色羽毛外套,今天便殺到板橋遠東百貨撿個便宜,逛街前當然要先填飽五臟廟囉,跑到樓上美食街,對於海鮮沒什麼抵抗力的我,便選了這個"濠誠",點了他的石板中卷+牛柳套餐…

還蠻多人買的,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!!而且sample看起來也蠻好吃的樣子!!

這個是茄汁雞肉+炸蝦卷--

石板中卷+牛柳---

看到時心有點涼了一半!!夾了塊牛柳,第一口咬下去,心裡的OS是"天啊,這是橡皮擦跟橡皮筋的合體嗎"好硬,而且還咬不下去,我脆弱的牙齒都在向我抗議了,頓時覺得不餓了=.=

就是被這條該死的中卷給吸引來…看來下次得更加小心才對!!
不過好消息是終於買到我夢想中的白色羽毛大衣外套啦,看來今年冬天會是個"暖冬"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