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兼差做"黑馬"宅急便,將剛到貨的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魯味送到板橋施先生的辦公室,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三遍了,不過對於要怎麼走還是有點迷迷糊糊的,淑津姐在我出發前,非常緊張的想告訴我怎麼走,無奈她說的那個什麼民權路,在我腦海完全沒有印象,下班後,騎著我的小白爛往目的地出發,淑津姐事先有跟我告知說他們辦公室前面那條巷子是單行道,於是我便繞到下一條,想說再找條小巷左轉就應該會到了吧,沒想到,一轉之後,怎麼好像都不一樣,心裡想著絕對不能求救,這是面子問題,好加在我傻人有傻福,再繞了一下,發現~咦!辦公室就在我前方,將好吃的魯味送到之後,報酬是"紅蟹將軍"晚餐一頓!!
紅蟹將軍板橋店
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6號

紅蟹將軍的價位有三種--
1.399元:所有檯面上的菜都可以無限吃到飽,有扇貝、生干貝、花斑蟹等高級海鮮、各式肉類以及新鮮沙拉
2.599元:除了上述菜色,還可無限加點北海道長腳帝王蟹、大蟹堡以及培根豬
3.699元:綜合1跟2之外,還可無限加點日本北海道鱈場帝王蟹、美國特級牛小排、生魚片、草蝦以及南極冰魚
阿施很豪爽的點了第三種,想說既然來了,就吃吃看囉!!!
首先上菜的是手捲、南極冰魚(很大一條),長腳&鱈場帝王蟹,草蝦以及大蟹堡…

老實說,大蟹堡的口感吃起來有點怪,感覺沒有很新鮮,沒關係,我們的重點在帝王蟹!!!

手捲的味道還不錯!!!

很大隻的長腳蟹…

我拿了很多的貝類~~

其中這個好像叫象鼻蚌的貝類還蠻好吃的,在平常的店很少見…

一盤接著一盤

老實說,整場吃下來,其實沒拍到什麼相片,也沒有太認真拍因為我的手實在太忙了,跟那些螃蟹大軍奮戰很久,下次有機會再去光顧補拍個相片回來好了~
感謝施先生的請客,讓我生平吃到第一次的帝王蟹!!感恩唷!!
感謝淑津姐非常勤奮的跑來跑去的補充食材,不過下次還是不要再吃那麼多玉米跟芋頭了啦,醬你好快就投降了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