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和頻頻要拿個東西給家津,閒閒無事的我也來插個花,所以我們便約在集客人間板橋店吃飯兼聊八掛,之前沒來過這間店,坐捷運到府中站從1號出口出來往錢櫃方向走,剛好巧遇家津,便一塊同行--
集客人間-板橋店
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6號
進去之前先給家津照一張,因為等一下我的相機要拍吃的,可能會沒空拍她

在考慮要點什麼菜的同時,也環顧起四周的環境,這家店的裝潢算是有點特色---

趁還沒點餐,用閃光燈試拍一下家津,看能不能讓我的相機再多保固個30年

家津偷拍很認真點菜的我--

今天我跟家津有志一同的都吃涮涮鍋的"梅花豬肉鍋",也同樣都點"珍珠奶茶",家津說這樣她才能一上菜就可以馬上開動,不用等我拍照,嗯......她真的很不耐餓

這樣一個梅花豬肉套餐竟然要價218元,那個菜盤的內容物有"蛤蜊"二小顆、"湯匙菜"二小隻、"金針菇"一小束、"豆皮"一小個以及一個快要看不見的小香菇-----啊,還有一個小小小南瓜啦~~

特別要說明的是這個金針菇,已經是快要成精了吧,整個看起來乾乾老老的!!

然後接下來是這個珍珠奶茶,其實我算是珍珠奶茶的愛好者,但是此家的珍珠奶茶我真的不愛,珍珠是小顆的,我都咬不到那個QQ感--失望!!

整體吃下來,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邊吃,還是頻頻聰明,只點了一杯茶,咦!說到頻頻,好像沒拍到她半點相片,感謝"啪了"還特地過來陪我們一塊用餐,不過那時我很忙,來不及拍他所點的菜^^", 拍謝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